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十堰市地方税务局“青年干部进修班”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1浏览次数:376

  2005年9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系与十堰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青年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J3-201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负责人及省地税局、十堰市地税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院长许建国、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文童应邀出席。
   财政与公共管理副主任蔡红英代表全系师生对前来进修的十堰市地税系统的青年干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师资及教学安排情况。十堰市地税局局长黎国平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员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文童在讲话中重点提到了培养干部队伍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提高认识,在学习上不骄不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湖北经济学院院长许建国对省地税局选择我校培训青年干部表示由衷地高兴,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我校良好的教学资源,学习好,生活好。会后,许院长陪同王文童局长及相关领导视察了学员寝室,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及学术交流中心。
  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青年干部进修班的80名学员。据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副主任蔡红英老师介绍,他们均是十堰市及下属各县(市)地税局的业务骨干,通过考试择优进校学习的。在为期一年的进修中,他们将学习基本理论、业务技能,并参加多项专题调研,达到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及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此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同省地税培训中心及十堰地税局协商后拟订出了周详的培训方案。包括博士生导师、湖北经济学院院长许建国在内的专家学者将亲自为他们授课,同时,还会根据需要聘请校外名家作讲座。据悉,这样如此长时间的培训地方干部,在我省高校中尚属首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