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明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到扬州税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2浏览次数:490

  为了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实验室建设水平,2009年3月25至26日,李大明院长和邓毅副院长带领我院阮家福、龚振中、余萍三位老师到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进行税收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交流和学习。扬州税院主要承担全国税务人员的各类业务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税务实验室建设也走在全国税务教育的前列,税务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交流期间,我院教师享以扬州税院热情的接待和完美的安排,学院柳现青副院长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我院教师;我院老师认真听取了扬州税院教学改革办公室周开君主任就该校实践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情况所作的经验介绍,我院李院长也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老师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随后,我们在该院实训中心薛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扬州税院的专业实验室和资料室,该院尹磊老师向我们演示了税务实验软件内容。大家深感这次交流收获很大,税院的经验对我院本科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建设发展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