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1浏览次数:261

  3月20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院30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工会副主席宋东辉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胡冰主持。副院长邓毅同志、校工会副主席宋东辉同志首先分别代表院党委和校工会致辞。大会分别听取了院长李大明同志题为《齐心协力,再创辉煌》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蔡红英同志所作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经费收支报告》和院工会主席赵旺贤同志所作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2007年工作报告》。同时,蔡红英同志还宣读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制度(试行办法)》并广泛征求大家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同志在听取了三个报告和一个试行办法之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二级教代会召开的意义,对财管学院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肯定和祝贺,认为本次教代会深入贯彻了校党委的精神宗旨,是一次议程齐备、充分民主和有特色的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分组审议和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科研制度试行办法,并对本院的发展积极进言,献计献策。会议最后在院党委副书记赵旺贤同志的致辞中胜利闭幕。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同志作重要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宋东辉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

 

院长李大明同志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