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应邀参加国际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26浏览次数:285

    我院张青博士分别于6月18日和7月5日,参加了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第十届国际财产税协会年会”,和西班牙国立巴斯克大学应用经济系、剑桥大学经济与公共政策中心、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在西班牙比尔巴鄂联合主办“第四届经济理论与政策的发展国际会议”。
  
 在“第十届国际财产税协会年会”上,张青作了题为“决定中国不动产税评估范式的五个方面(Five Aspects that Determine China’s Paradigm of Real Property Tax Assessment)”的发言。国际财产税协会主席Jerry Grad先生认为张青博士的发言对于业界了解中国政府在相关领域的法律、管理架构细节具有十分有益的作用。
  
 在“第四届经济理论与政策的发展国际会议”上,张青在“税收与公共支出(Taxation and Public Expenditures)”专题会议中作了“对中国不动产税制改革模式的评论(A review on the paradigm of China’s real property taxation reform” 的发言,并在会议期间与多位学者就经济发展理论、地方公共服务与税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各国学者对中国经济问题的理解,拓展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