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吕忠梅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2浏览次数:122

  10月9日下午,院长吕忠梅、副院长张奋勤、副院长漆腊应一行到我院调研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院办、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本院院系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院长李大明就学院定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即将面临的公管专业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详尽汇报,并提出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谈到学院的思考,也希望得到学校的进一步支持。书记朱磊就我院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我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吕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快速发展的上升势头,并就我院新一轮发展上所面临的核心问题提出几点建议,针对我院的省级重点学科——财政学的发展问题、公共管理事业专业的社会化、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我院抓住机遇,发挥充分自身的优势,克服自身的不足,真正实现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