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2浏览次数:183

       2010年2月26日上午,全院教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李大明院长主持。

       李大明院长首先恭祝大家新春愉快,然后就学院领导在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上商议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新学期的主要任务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使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科研平台、基地申报上有新突破,学科优势更加明显;进一步完善教学改革,组建省级教学团队;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坚持以人为本,做到科学决策、民主管理。2010年,他希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能坚持内涵发展之路,进一步夯实基础,为财管学院今后的腾飞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蔡红英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学科和科研工作会议”的精神。她说,2009年财管学院通过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科研工作取得骄人成绩,科研总积分和人均积分均由原来全校排名第5、第6名上升到第一,可喜可贺。同时她对近期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邓毅副院长就开学初教学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和动员,对“教学质量工程”申报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细化和完善了学院教师执行“导师制”的考核内容。

       分党委书记朱磊强调:财管学院是具有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团结和谐氛围精神风貌的学院,大家要珍惜;学院要按学校领导的要求,着力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学术研究、团队建设、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上形成鲜明特色。同时他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朱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术有成、家庭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