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获第4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156

(特约记者吴峥)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四十五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院教师蔡红英获一等资助。

  根据现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经专家评审,基金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和基金理事会审核,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本次共批准北京大学林姚宇等1587人获得第四十五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其中217人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人民币;1370人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3万元人民币。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先生倡仪,经邓小平同志同意,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的,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向全国博士后流动站的各个学科和研究领域,本次获一等资助的应用经济学学科项目仅10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