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87

  2011年8月30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会议,部署2011学年工作。会议由院长蔡红英教授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向教师们通报了假期中学校召开的教学会议精神和科研课题申报等情况,传达了有关校级和职能部门领导调整通知;宣布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她强调,财管学院发展目标以及采取的制度、政策和措施都是围绕学科发展这一主线,院领导有责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帮助大家提高学术水平,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最后,蔡院长对这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教师们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构筑一个和谐创新、团结进取的财管学院做积极贡献。

  会上,邓毅副院长布置了教学初期教学准备工作,并传达了教育部“十二五”教学质量工程的有关信息。余军华副院长对近期课题申报工作和学院学术沙龙计划进行了安排。

  朱磊书记对新生入学报到和教育、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布置了江夏区第四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会前,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充分讨论、商议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