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召开2011年教师节庆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27个教师节, 9月8日下午2点,财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教师节。会议由院长蔡红英教授主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她说,近年来,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取得一系列成绩,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衷心感谢教师们的努力!

  座谈会上,教师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体会和出国访问收获,为学院的发展大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蔡红英院长和朱磊书记还向7--9月份过生日的老师表示祝贺,并赠送贺礼。今后我院将以“集体过生日”的庆祝方式,为教师们送上一份祝福。

  会上,我院还进行了“财管学院资助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签字仪式,余军华副院长与创新团队负责人杨晓天副教授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它标志着我院开始落实以制度促科研的思路。我院今后将不断加大对教师的激励,培养研究团队,凝聚学科方向,促进学科建设的发展。

  会后,余军华副院长就如何有效地进行文献检索做了专题报告。会议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