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教授当选湖北预算与会计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96

  湖北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于2011年10月10日在湖北饭店召开。湖北省常务副省长李先生,国务院参事、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秀华,湖北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到会祝贺并讲话。来自湖北省人大、湖北省政府、湖北省省直各部门、湖北省有关高校,以及全省各市州财政局分管预算与会计工作的领导共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作关于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研究会更名、章程修改等事宜,选举产生了湖北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

  大会选举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综改办主任王华新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周友明等六位来自湖北省人大、湖北省高校及湖北省财政厅的领导及专家学者当选副会长。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当选副会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