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郝昭成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02浏览次数:163

   7月1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副院长吴少新向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郝昭成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郝昭成教授为我校师生及湖北省地税系统所得税培训班学员作了“中国现行税制改革”的主题学术报告。

 郝昭成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以税制改革的科学化、国际化、现代化为切入点,对税制改革的今天、明天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信息量大,极大地丰富了培训班学员和广大师生的专业视野。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向郝昭成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近5年的发展情况,并与原我校院长、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局长许建国教授一起,陪同郝昭成教授参观考察了校图书馆、钱币陈列馆、本科教学成果展等。副院长吴少新、漆腊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大明、副院长蔡红英、邓毅陪等陪同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