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党支部传达第二十三次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精神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510

  2015年5月28日,财税系党支部在群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传达第二十三次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财税系党支部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系党委书记林颖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和学习了第二十三次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第二十三次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与广大党员进行了交流。

  林颖书记指出:作为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能够参加如此高规格的会议,深感自豪和荣幸。林颖同志传达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在第二十三次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若干意见》。

  林颖强调,省委对于开好本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精心谋划,做到了三个“前所未有”:一是会议筹备力度前所未有;二是会议规格前所未有;三是高校党建创新工作前所未有。作为二级学院党委要在省委领导、学校党委精心部署的基础上,狠抓创新落实。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围绕重大任务做好育人工作,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