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在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5浏览次数:422

 2007年5月24日,在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第一批在省民政厅实习的15名实习生的实习座谈会在民政厅九楼会议室举行,这也将为本次为期两周的实习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座谈会由我院谭宁老师主持,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晴和民管科科长黄明兵出席了座谈会。李局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并欢迎大家对民政厅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上,李局长和黄科长耐心地给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大家更清楚地明确民政厅的工作机制。同时,使同学们对我国民间组织发展的制约因素及改革问题、民政部门对民间组织的监督管理机制等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谈到在实习期间的见闻感受,对民政厅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当听到实习代表建议民管局对所属的数千民间组织实行轮班制管理这一建议后,李局长非常满意,她还说,希望大家能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及建议,以促进我省民间组织工作的良性发展。

 经过两小时左右的愉悦交流,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