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恩施地税培训班学员与我院教师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9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68日下午33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恩施州地方税收系统中青年培训班座谈会。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汤中秋、部分授课教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全体成员、各小组组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综合办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施琳主持。

座谈会上,培训班学员们先作自我介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张波代表培训班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恩施州局党组推行“五抓两关爱”工作思路,深入推行"人才强税"战略,助力恩施州建设成为全国先进自治州和武陵山经济发展试验区先进地区的情况。同时,他还就学员年龄和知识结构、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其他培训学员分别就思想、学习、宣传、纪律和文体等各方面情况向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汇报。

汤中秋书记强调,培训学员要加强学习积极性,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在学好专业的同时,通过丰富的课余活动增进学员间的了解和凝聚力。

蔡红英院长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培训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的组织纪律性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学员和老师们能够良性互动,教学相长,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搞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