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办庆祝学校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象棋比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敏)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正确引导学生的思想政治文化,提高学生文化道德素质,增进友谊、建设和谐校园,财管学院举办了象棋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办,于2022年5月开始。

在本次象棋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从线上走到线下,在一场又一场的对弈中,他们思维的敏捷与缜密为我们呈现了如此多的精彩对决。最终刘卓成与杨思雅同学杀出楚河汉界,在这场对弈中获得了第一名,本次比赛由于实际原因由团体赛变为个人赛,也给了选手们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

疫情之下,学校实行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政策,但学生思想不应被困于这一方天地,象棋比赛即是一次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样也是一种思想的碰撞,让同学们领略了游戏的快乐,而同时更重要的是开拓了思维,在这一小小的游戏中深刻体会到了古人留下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