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报道(四):学院领导带队赴华图教育湖北分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35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我院积极响应全国高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华,副书记夏菲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张滋越赴华图教育湖北分校走访调研华图教育是国内公考领域知名的培训机构,华图教育湖北分校与我院一直保持稳定、紧密合作。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校长熊夷斌热情接待

首先在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校长熊夷斌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华图教育红心培训基地,了解了教学环境、企业文化、公司发展的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及对人才的需求标准。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会。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努力为学生争取更优质的就业平台。熊校长指出,当前公考竞争激烈,学生在职位选择、复习备考上存在经验不足、眼高手低等问题,建议在校生应当尽早做好就业规划,系统有效备考,同时应当调整就业心态,不要害怕去基层服务,只有静心做事,扎实打磨,踏实肯干,才能真正做出成绩,实现人生理想。

黄华书记表示,希望与华图教育搭建高效常态化合作平台,一方面引入华图优质师资,为我院学生提早开始进行公考辅导,另一方面为华图输入优质实习生,减少新人试用期磨合成本,促使学生尽早对企业、对就业有深入认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将“引进来”和“走出去”做好衔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我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