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赴龙湖集团开展毕业集中实习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根据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相关安排,2024年3月11日上午,在学院辅导员韩一凡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级毕业生前往位于武汉江宸天街的龙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训。

       龙湖集团华中大区人力行政部负责人吴迪总监、人力资源经理高文丽一行热情接待了实习生一行。吴迪总监从龙湖集团的公司架构、市场布局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全方位介绍了龙湖集团针对应届毕业生“点将生”项目的发展前景,鼓励实习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实现职业发展。高文丽经理就实习生实习具体安排,项目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实习生的问题。

  韩一凡老师代表学院向龙湖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龙湖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龙湖集团在各大业务板块的交流合作,推动校企联动双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