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081




518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与高等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税务师行业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十所高校参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座谈会,副院长龚振中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了此次会议。

宋兰会长首先对签约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培养涉税专业化实用型人才,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共同使命!希望本次合作培养出更多税务师行业的人才,为国家税收贡献应有的力量,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副院长龚振中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李林军代表两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携手近7000余家税务师事务所成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单位。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织涉税服务行业税收专业交流活动,共同进行应用型涉税服务课题研究,联合举办税务领域学术研讨会或论坛等。同时,我院也将为税务师事务所推荐输送合格的涉税服务后备人才,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与继续教育的教学服务、开展财税领域的社会培训活动。

本次签约是学院响应学校高质量发展“五个聚焦聚力”目标任务迈出的坚实步伐,通过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以及税务师事务所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学校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