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实习相关材料填写的说明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320

2019届毕业生:


现就毕业实习表格填写事宜作如下说明:


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报告书》填写说明:

(1)封面处在毕业实习前方框内打勾,准确填写学院、专业名称、班级、姓名、学号等信息。

(2)第2页实习基本情况表,应准确填写实习实践、单位等信息;

(3)第3页实习考核表由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填写,并签字;

(4)第4页始为实习周记,应填写实习期间每周的主要实习工作内容和实习体会,篇数为在实习单位实习的周数。培养方案规定实习应至少2个月,故周记应不少于8篇。

(5)第16页始为个人实习总结,要求1500-2000字,“个人实习总结”若采用打印,请按本表尺寸设计,裁剪后打印后粘贴在相应位置。

(6)第25页为实习成绩评定表,自我鉴定和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评语应于实习结束后填写,实习单位应盖章,学院指导教师评语在返校后由导师填写。

(7)将第25页实习成绩评定表空白复印两张(或下载附件表格打印2张),填写盖章,要求同第6条。已经实习完毕的同学可将第25页内容彩印两张。

(8)实习结束之后,毕业论文答辩之前(4月底至5月初),应将填写完毕的实习报告交给导师,由导师评定成绩。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实习成绩评定表.docx(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