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办庆祝学校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跳长绳比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通讯员 汤舒婷)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20周年暨建校115周年,丰富学生文娱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于5月2日下午在东操举行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采用八字跳法,按跳过人数统计。数量最多的前五个班即可进入下一轮,第二轮重复一轮的规则,并按二轮的最终成绩决定获胜的三支队伍。

下午两点,各班都已准备就绪,在赛前抓紧时间练习,对拔得头筹势在必得。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队伍成员列好队,依次小跑跳过长绳。跳绳的成员个个屏息凝神,瞄准时机,迅速钻进绳中,轻轻一跃,又立马跑出,分秒必争,为团队节省更多时间。甩绳的同学也毫不示弱,手上的绳子绕了几圈,防止中途绳子掉落,两位同学也控制好绳子的间距,并通过观察成员的节奏调整速度。队伍间配合默契十足,场上氛围欢快激昂。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逐一产生。财政2142班以121个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社保2041班以112个的成绩位居第二名,行政2041、财政2141班以100个的成绩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各团支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寓教于乐,鼓励财管学子注重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