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明辨财税与公共管理论坛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250

20241131430,财管学院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明辨财税与公共管理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以高水平科研项目推动学科建设”。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张克中教授、副院长薛钢教授、文澜特聘教授田彬彬教授莅临指导。财管学院全体领导与财税系教师参与论坛。院长魏涛对中南财大财税学院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的现状和主要困难张克中院长从人才引育、平台搭建、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介绍了中南财大财税学院富有成效的做法。双边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论坛的第二部分是开展三大基金选题论证。余白雪、宋菲菲、刘冰熙、杨芳、李捷、徐阳、杨雪、陈祎、林诗贤9名老师分别汇报了2024年三大基金选题思路三位专家对财税分别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会后,老师们认真整理了专家的意见,修正了选题方向,与专家建立了一对一的三大基金标书指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