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类Q1541班开展纪念长征80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360

本网讯(通讯员 苗灿)1116日中午12:30J5-207,我院财政类Q1541班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夏菲老师主持。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21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以四个伟大远征高度概括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本次班会分为9个部分内容开展,采用观看视频和分组讨论的方式,引导青年大学生们进一步认识长征这段光辉历史,进一步了解今天长征路与大学生个体的关系,进一步理解长征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

本次班会结合了《湖北经济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广大青年大学生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