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公告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82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庆祝湖北经济学院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突出湖北经济学院“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方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举办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采取统一笔试、面试形式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公开进行比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高校在籍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专升本学生)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对象、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大赛的具体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报名

(一)报名渠道

本次大赛的报名,通过填写《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报名表》(附件2)或扫描问卷星二维码线上报名进行。

(二)时间安排

1.报名:20224159:0042117:0042117:00报名准时停止

2.资格审查:20224159:0042217:00大赛组委会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单独通知学生,请注意查收信息

(三)报名注意事项

大赛官方通知QQ群:746422770

问卷星报名二维码:

报名表提交邮箱:cgxyjijianbu@163.com

四、笔试

(一)笔试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二)笔试时间(暂定)

424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424日下午 14:00-17:00 申论

笔试地点详见大赛官方QQ

五、面试

(一)面试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二)根据《岗位表》中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大赛组委会决定取消、核减或者保留,通过大赛官方公布调整情况。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514日(周六)上午800-1100(暂定)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大赛官方QQ群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官网-学生管理-学生公告

六、考试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折算。

综合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成绩×0.55+申论试卷成绩×0.45×0.4+面试成绩×0.6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进入决赛名单,决赛名单详见大赛官方QQ群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官网-学生管理-学生公告

七、决赛

时间:2022519日(周四)下午(暂定)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形式:结构化小组面试

决赛名次以决赛分数为依据,前期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不算在内。

附件1: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岗位表.xlsx

附件2:第十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报名表.xlsx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