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参加2022年“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3月12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在知行楼靠腾龙大道南侧举行。校领导温兴生、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同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一同种植234棵桂花树,为美丽经院增添新绿。我院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植树造林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美好校园、实现生态互标的重要途径,经院学子应携起手来参与植树活动,守护好我们的绿色校园、生态校园。接植树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也是造福全体师生的好事。学校通过将绿化建设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创造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伴随春日暖阳初升,各学院师生代表在腾龙大道集结,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师生们通力合作,挥铲挖坑,施肥填土,固原浇水,齐心协力共筑“希望之林”,为经院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经院增添绿色。覆土、浇水、压实,每一个步骤都尽力做到最好。随着一颗颗小树苗逐渐成型、同学们的动作从生疏到熟练,配合也逐渐默契。大家个个都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充斥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

正值经院建校20周年,本次植树活动表明经院继续创造绿色文明校园的决心,对经院绿色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培育了团结合作精神。今后,我院也将继续为经院的绿色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