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财管学院开展2022年元旦茶话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79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12月31日,财管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茶话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师廖晓诚、杨雪主持。

“一起向未来”,财管大家庭一起回顾2021,展望2022。本次活动有2021回顾感言、财管有喜、节目表演、互动游戏、整岁庆生等五个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第一项,2021回顾感言。财税系教师代表陶东杰老师、公管系教师代表严妮老师和新进成员张滋越老师依次发表2021感言,并展望2022,祝福财管学院2022各方面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大家加油一起向未来

活动第二项,财管有喜。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完成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学院教师在个人生活中也收获了不同的幸福,学院也迎来了新进同志张滋越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向2021年有喜事和新进同志颁发纪念品,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可以家庭事业双丰收。

活动第三项,节目表演。公管系教师吕丽娜、贺睿博等为大家带来的歌舞表演《大风吹》;财税系教师李波为大家带来《水浒传》108将和70回章节现场互动;辅导员张静老师携幼子夏天表演。

活动第四项,互动游戏。“你画我猜”“数豆子”“套鸭子”3个游戏如火如荼地进行,送祝福、发红包等即兴活动穿插其间,教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全员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活动第五项,集体庆生。当《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生日蛋糕被工作人员缓缓推进会场,现场氛围再次一刹那燃起。2022年刘卫、吴强、林晶、陈祎、杨雪等5位老师的整岁生日,在生日蜡烛面前,他们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集体祝愿财管学院红红火火、再创辉煌,同时黄华书记也为5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和学院祝福。

院党委书记黄华向过去一年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财管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彼此间相处融洽、合作愉快,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元旦茶话会就是一次亲人的“话家常”。在2021年,财管人克服了各种困难,无论是在教学教研、学院建设、学科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

黄华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将财管人朴实、坚毅的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和担当精神持续发扬下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要不断育先机、开新局,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贡献财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