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韬华益财税集团创始人易坤山先生为我院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4

11月9下午我院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易坤山先生在教五111教室为我院学生进行财税专业大学生业务素养提升》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副院长陶东杰老师代表学院对易坤山先生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总裁的讲座从税务师行业的本质与特征开始,结合自己二十多年财税工作的经历,明确提出税务师为客户服务的三重境界:最低的税收成本、助推企业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企业家人生与财产的安全。在此基础上,易总裁总结了财税专业大学生业务素养的KSA原则,即:夯实基础知识(Knowledge)、强化专业技能(Skill)、提升综合能力(Ability),除此之外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及保持积极的心态。

讲座的最后,易总裁与现场学子进行了互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投身于税务咨询这一有广阔前景的行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易总裁的讲座,对注册税务师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