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共建政务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894

12月10日,我院与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后文简称“特发政务”)就共建实习基地一事达成一致,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致力实现长期合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谢绍文、东湖职能二项目经理王欢、人事副经理詹艳菊、高级培训经理王翠翠、礼仪培训讲师褚丹等一行受邀来到我院,我院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夏菲、财税系副主任刘冰熙、公管系教师代表贺睿博以及4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院黄华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欢迎,他表示对于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学院今后将更加深入地探索开放式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后劲和活力。

特发政务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谢总表示,此次合作校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本着“长期合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是政务服务领域中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特发政务将为学院和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可为高校提供更多的公共管理领域的研究样本与课题方向。特发政务将持续为广大师生敞开大门,为大家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学习实践机会、科研新方向。

随后,学院与特发政务武汉分公司正式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现场授牌、挂牌。此次授牌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高校智力资源与社会资源融合上的更进一步。今后双方将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紧密连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