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东杰副教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2021年度经济科学学科青年基金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5日至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度经济科学学科青年基金项目交流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80余位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参加了会议。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研究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三处处长吴刚研究员主持开幕式,并以“经济科学(G03)学科发展情况”为主题作了大会报告。

        10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与会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围绕“计量经济、行为经济与实验经济”“宏观经济、国际贸易与经济发展”“金融经济与公共经济”“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农林经济与劳动经济”“资源与环境经济”六个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分组汇报和交流,就各自项目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未来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陶东杰副教授参加了“金融经济与公共经济”分论坛,汇报了青年项目的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