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各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885

责任编辑:曹礼和  

  

本网讯(通讯员夏菲)65日,我院财税系教工党支部、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赴红安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各支部带领党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李先念纪念馆。通过参观,了解了黄麻起义,商南起义,六霍起义对于中国工农革命的重要意义,追寻了从1923年黄安建立党组织至1949年全国解放长达26年的革命斗争历程,瞻仰了红安革命英烈,一幅幅历史画卷全面展现了红安革命先辈地无私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参观党员们被深深地感染和震撼着。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革命精神放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学习中,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把实现学校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经院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以告慰革命先烈们的在天之灵。



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是我院各党支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此次红安革命教育,各支部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