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校长调研税务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情况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722

918日上午,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税务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学院院长蔡红英、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龚振中等参加座谈。

院长蔡红英从学院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以及下一阶段重点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蔡院长表示虽然在申硕建设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但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全体教师奋发工作、主动作为,一定完成学校“决胜2020”分配的各项建设任务。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鲁晓成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并对硕士点申报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董仕节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他表示,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是狠抓内涵建设,推动学科建设升级进位关键战役,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整合现有资源,为硕士点建设立项工作提供支撑。最后,董校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凝特色、聚方向,围绕方向组建创新科研团队,构筑学术交流平台,产出一大批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