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税制改革专题》课程专家进课堂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478

2018年财管学院课程“专家进课堂”活动有序推行。75日,由林颖、李新、胡凯和吴强老师主讲的《中外税制改革专题》课堂共同邀请到了我校 “百人计划”特聘专家乔纳森·汉密尔顿教授为税务Q1541Q1542两个班的同学讲授了《美国“特朗普”税改》。汉密尔顿教授从美国税制发展的历史演进、此次税改的动机与内容,以及改革的影响几方面对此次美国税改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同学们从历史到现实多维度多视角系统全面了解了此次 “特朗普”税改。期间,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教学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研究兴趣。

附:

Jonathan Herman HAMILTON(乔纳森·汉密尔顿),男,1954年11月出生于美国埃文斯维尔市,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17全球排名第4),现就职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17全球排名第88)经济系,教授、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