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班团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 贾静蕾)2021年5月26日,财管院于15:30在院办420A开展班团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老师,辅导员张炜老师及各班班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班团就“描述自己理想中大学的状态、形容自己目前的大学状态、对周围同学的状态或特点的总体印象、对寝室,班级和学院的总体印象、概括对老师的总体印象、列出最讨厌学校的3件事及原因、最想做的3件事及原因”等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夏菲书记对班团的发言进行了解和收集。夏菲书记说:“作为班团,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班级服务,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班级做的贡献。”夏菲书记对班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倡班团要站在学院的立场上看待事情,理性对待院系举办的活动。班团要和老师,同学做好沟通,加强政治引导,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加强凝聚力。最后,夏菲书记表示,对于各班团的意见,学院会积极向学校反映,争取满足大家的需求。

本次会议让学院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生的需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营造学院和学生之间融洽和谐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