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级学生赴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中期实习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孙宇乐)7月3日上午8:00,我院21级学生在严妮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中期实习报到中期实习是我校培养“三有三实”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实践必修课。湖北华图教育是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金融、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业务的公司。报到前,华图集团对我校实习生进行了统一面试,从个人特长和价值观方面了解学生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企业上班时间和加班现象的看法,最终确定了实习名单。

报到后,在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校长熊夷斌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参加了华图教育湖北分校的每月例会。会上,我院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熊校长表示,华图教育湖北分校与我院一直保持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高校常态化合作平台。会后,我院同学与华图签订了相关实习协议,并被分配至华图教育流量运营中心开展具体工作。流量运营中心是华图对外宣传的门面部门,通过短视频平台和直播等方式来宣传核心业务,我校实习生负责收集素材相关工作。实习期间,学生们将前往武汉街头巷尾和热门风景区进行采访和素材收集,了解各行各业从业者的故事,然后发布在官方短视频账号如“华图讲就业”和“华图来探校”上,让更多人了解行业背后的故事。

武汉的七月烈日炎炎,同学们不畏辛苦在大街上开展工作,相信大家在紧张又繁忙的实习中能够得到能力锻炼和提升,在实践中学会如何分析和解决问题,更加明确自己当下学习和未来工作的目标,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