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级学生赴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开展中期实习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3

通讯员:汪嘉仪中期实习是培养“三有三实”人才的重要抓手,也是我院立体化人才培养的关键实践教学环节75日上午,副院长任立带领我院18名学生,前往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华中大区总部参加点“实”成金训练营,完成中期实习上岗报到和入职培训。

训练营上,龙湖物业服务集团人力行政部高文丽、杨晨晨、彭楚带领实习生完成了前期的入职准备工作并进行了破冰小游戏。华中大区人力行政部负责人吴迪从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智创生活、智慧营造、医疗养老等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龙湖集团的创办历史、行业规模、企业布局和企业文化,为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金牌社区运营官余春丽通过视频展示了一天的工作流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天的工作,做到耐心、细心、专心。

我校18届毕业生肖铭炜,现任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华中大区社区运营中心负责人,为我院实习生分享了自己五年来的工作与晋升经历,讲述了在龙湖的收获与成长,并真诚祝福同学们能在实习生活中有所成长,在低谷期时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训练营结尾,任立副院长作为本次中期实习的带队指导老师,以一个“老方丈与小和尚”的寓言故事,为全体实习生送上“未来不迎,当时不乱,既过不恋,成大事者不纠结”的职场工作指南,期望实习生们能在实习岗位上认真踏实、有所收获,在锻炼与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对外展现出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培训结束后,我院师生及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合影留恋,下午学生将分别前往各自岗位开展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