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审核评估专家胡兴教授走访财管学院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052


  

6月12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胡兴教授在校团委书记车纯贤的陪同下走访财管学院

评估专家名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胡兴教授让大家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主动谈谈自己对院相关工作的看法。同学们对我院的导师制、教学资源的引进、专业教学质量的把关、学生的辅导培养等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全体老师以及相关领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学们也从课程设置、晚点名制度、学生请假制度、宿舍管理这几个方面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胡兴教授依次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询问了相关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最后,胡兴教授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并对今天来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

评估专家对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进行了深度访谈。袁文艺简要汇报了财管学院人才培养的5个度,即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胡兴教授就教学资源的数字化平台建设试点学院建设及理事单位履职情况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安排与效果、一课多师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