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专业举行转发展对象答辩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81

(本网讯 张玥璐)2021411日下午133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20会议室举行转发展对象答辩,支部书记张炜老师主持答辩,由高海燕、陈雨薇、褚晓慧、彭娟、王俪雯、张玥璐、黄晓涟等党员同志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严格遵循发展流程,参与本次答辩的57名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吸收参与了党课、红色景点参观、集中培训等活动,同时通过了晨读晚跑、博文撰写、公益值班等入党积极分子“七个一”考核,可以参加本次的转发展对象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的是个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的方式。主要考察的是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年培养教育考察中的思想、行动引领作用,入党动机的端正,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包括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义务权利等。参加答辩面试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依次就个人学习实践经历、理论思想心得、对党的认识和个人优点与不足进行简要汇报。他们重点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展望了继续发展的决心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