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军人风姿 强自身体魄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7

本网讯(通讯员 贾静蕾)2020年9月17日,我校20级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我们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们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近日,天高气爽,凉风习习,我们财管院学子更是热情洋溢。这样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很多酷暑难耐的煎熬,学生们有更多的精力和耐力去学习站军姿、踏步和齐步走等军训项目。走进训练场,引入眼帘的就是挺直的军姿、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和活力满满的脸庞。耳边都是嘹亮的口号声、坚实的踏步声。整个训练场都展示着同学们的坚毅和自信。

苦中有乐,累中有笑。晚上,我们有丰富的军营活动。操场上,同学们围坐一团,在教官的带领下,他们一起唱军歌。胆大的同学们还主动展示了自己的个人才艺。为了让同学们在辛苦的军训中放松下来,我们财管院辅导员们安排了下军营,给同学们带来一些温暖。啦啦队为同学们献上了热情激昂的舞蹈表演。表演后,我们院学生会和社团给同学们发放了小零食。

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见到绚丽彩虹。相信经历过军训的磨练后,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更加的不畏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