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办2021元旦茶话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945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2020年12月30日,财管学院在笃行楼举办2021元旦茶话会。院长蔡红英、院党委书记黄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师陈政弘沈婕主持。

回望2020,喜迎2021。本次元旦茶话会围绕财管大家庭成员代表发言、2020年抗疫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互动游戏、集体庆生等四个环节有序开展,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第一项,财管大家庭成员代表发言。新进成员袁妙彧、陈祎、杨雪、沈婕、张炜、王浩依次发表感言,他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帮助,学院团结、友爱、温馨的大家庭氛围让他们深受感染,既较快地适应了新环境,又很好地取得了新成长。回归成员杨雅南表示,自己能和大家一同跨年是一件幸福的事。

活动第二项,2020年抗疫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财管教职工以志愿者身份挺身而出、担当有为,为全院师生作出积极表率。袁文艺、龚振中、林颖、夏菲、万晓颖、熊鹰、刘卫、陈戈寒、杨雅南、赵小燕等10人荣获2020年抗疫活动优秀志愿者,蔡红英、黄华为他们颁奖。另外,谭宁荣获工会优秀干部,万晓颖、陈政弘、涂丽、何婷荣获工会积极分子。

活动第三项,互动游戏。“拍七令”、“飞花令”、“就是不听话”3个游戏如火如荼地进行,唱歌、跳舞、送祝福、发红包等即兴活动穿插其间,教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全员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活动第四项,集体庆生。当《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生日蛋糕被工作人员缓缓推进会场,现场氛围再次一刹那燃起。2020年是杨晓天、李成、朱延松、谭宁、张炜、王浩、牛燕等7位老师的整岁生日,在灿烂花火(蜡烛)面前,他们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集体祝愿财管学院红红火火、再创辉煌,同时蔡红英也为7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和学院祝福。

院长蔡红英过去一年里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表示,财管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彼此间相处融洽、合作愉快,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元旦茶话会就是一次亲人的“话家常”。在2020年,财管人克服了很多困难,抗击疫情、在线上课、开学迎新、日常防控、教育教学等一系列工作稳步推进,不仅渡过了一道道难关,还取得了不错的进步,这主要得益于全体教职工团结的力量、辛勤的努力、智慧的结晶。

最后,蔡红英提出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将财管人朴实、坚毅的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和担当精神持续发扬下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要不断育先机、开新局,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贡献财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