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寝室安全 全力排查隐患——财管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逯淑涵)12月10日,财管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安全排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学生宿舍,细心排查,关心教育,既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身心健康,又教育他们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本次工作重点排查寝室冬季安全隐患,寝室内是否有大功率电器、酒精炉、违禁物品以及宠物等。经查,绝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做到合格寝室的同时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形成了寝室特色,让检查人员眼前一亮。

排查过程中,学院副书记夏菲告诫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人身安全,还亲切问候了他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借这次机会,夏菲同在寝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了针对性建议。最后,她再三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备战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给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历时一个多小时,本次寝室安全排查工作圆满结束。夏菲与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人员一同作总结交流,在深入了解排查情况与安全问题后,她建议在场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提醒、检查和教育,务必保障财管学子拥有安全、干净、温馨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