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七)我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宣讲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张微、谢倩莲)为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5月3日晚,我院组织召开各班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财税系主任刘冰熙老师与公管系主任严妮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


宣讲会从三方面展开,一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介绍,包括什么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什么要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如何开展,如何迎接专家评审工作。二是校史校情介绍,主讲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校训的含义、我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以及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三是学院院情介绍,从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对我院展开详细介绍。

最后,两位系主任向各班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委员要协助老师抓紧、抓实班级上课出勤情况,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二是同学们要了解学校基本校情,仔细研读本专业培养方案,对自己所学专业和课程有清晰认识。三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礼守礼,敢于表达,积极表现,在专家线上访谈和入校考察期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认真做好迎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