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评估专家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学校邀请校外评估专家于4月24日至26日对各学院进行预评估工作。此次预评估除走访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以外,严格按照正式评估的流程进行,包括考察、走访;听课、看课;座谈、访谈;文卷审阅等环节。24日至25日,评估专家对我院进行了预评估审核。

24日,评估专家随机抽取了20袋试卷和论文进行审阅,随后到我院廖晓诚、朱延松、余军华三位老师讲授的《公共管理发展前沿》、《税法》、《公共管理学》课堂听课、看课。

25日上午,评估专家湖北大学前校长熊健民、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冯虹到财管学院座谈,院领导和李新、余军华、余萍、林晶、吕丽娜、张勇等教师参加座谈。蔡红英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的成绩、问题、发展思路4个方面作了汇报。在与老师们交流后,评估专家就一流课堂建设、高水平教师引进与培养、院系治理、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接下来,全院师生还会深入学习学校自评报告、财管学院自评报告和湖经审核24问,各位老师也会进一步完善迎评材料,迎接6月份的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