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健步行 财管情更浓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炜)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深入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12日下午,财管学院工会组织学院55名教师前往梁子湖畔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在云稼慢乡农庄种植区,学院教职工参加了田园采摘活动,教师们成群结队地穿梭在田间,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在郊墅公园步道,学院教职工分教学系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山林小道上,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工作、促进团结,享受集体健走运动的乐趣。

多年来,我院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