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友讲座(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67

20201018日,财管学院在J2-305307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校友讲座,主讲人为优秀毕业生王敏,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王敏首先从入党经历、学习经历、学生干部经历、支教经历等方面介绍了她的大学四年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多参加活动锻炼能力,努力争取,不断挑战自己。其次,王敏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历。

这是我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校友讲座第一场活动,旨在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了解大学生活,帮助他们快速地融入大学校园文化氛围,实现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

王敏,2015级优秀校友,就业于国企,在校期间荣获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团队三等奖(国家级),湖北省首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团队二等奖(省级),第九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团队一等奖(校级)等奖项。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级),连续3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党员”“五四红旗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