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87

(通讯员 郝凤娇419日,在法商科研楼420会议室,财管学院召开了教学预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除个别老师因出国、出差请假)

  

学院副院长袁文艺指出,第一,陶前功处长一行抽查的结果反映出一些问题,大家要认识到事态严重,教师个人材料还有待进一步完善。第二,袁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从评估目标、评估内容、文本审阅、态度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第三,对财管学院预评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首先,组织教师学习《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核评估知识问答》、《财管学院自评报告》三份文件,并要求老师对全院、教职工、学生做好宣讲。其次,下星期一到星期四全体老师坐班,为预评估做好准备。最后,要求学院网站的信息更新到2018

  

院党委书记黄华强调,此次预评估动员大会召开的很有意义,全体教职工从今天起要学习学校《自评报告》、《评估知识问答》和财管学院《自评报告》这三份重要文件,通过学习材料,加深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财管大家庭的一员,要有“院荣我荣”的责任意识;请大家按袁院长的要求认真整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