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通讯员杨涛年)415日上午,我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420开展。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优秀积极分子代表陈帅同学和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分为奏唱国歌、开班致辞与培训要求说明三个环节。夏老师代表院分党校致辞,她强调了三点,一是强调纪律,要端正学习态度,参加培训要遵守培训纪律,把培训学习作为近期的重要事项来认真对待;二是珍惜自己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在学习和平时工作中处处做到示范作用;三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是一项重要且严谨的人生大事,学院对于入党还有多方面的考核,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

优秀积极分子陈帅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精彩的演讲。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杨锐洁将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全体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共同学习了解党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