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曹伟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58

56日晚,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就职于西南证券投资银行的曹伟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主题为《金融业态发展对从业者素质要求的探讨》的精彩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曹伟经理从紧急转型下的金融业态变化出发,介绍了资本市场的构成,以及投资银行的具体含义,并根据时代、行业的变化希望我们财管学院学子既学习研究财政经济和金融内容,又不局限于财政和金融,要与其他行业相结合。接着,曹伟经理为我们介绍了踏入投资银行领域所需要具备的素养,他强调财会知识是每一个经济类学子所应必备的知识理论。最后,曹伟经理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培养和提升能力的方法。

曹伟经理的报告加深了学生对金融机构的认识,也让学生对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主讲人简介:曹伟,西南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准保荐代表人。曾任职于平安银行,在金融行业从事多年,具有扎实的财务基础和丰富的零售金融、投资银行实务经历,熟悉证券、银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