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45

2018年3月30日下午,财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院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蔡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根据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我校十三五时期“升级 进位  ” 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目标,我院在2018年要重点围绕全面推进省级试点学院改革;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估整改工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政行企深度合作;做实科研平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加强学生管理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开展工作。

 会上,蔡红英院长还作了《财管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对学校预算经费的收支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工会主席张丽君作了《2017年财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学院工会一年的工作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

 随后,与会全体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及学院的各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讨论,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地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