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专升本)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向楠,审核:任立)4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公共管理课程组和医疗保险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在明辨楼418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专业(专升本)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任立主持,袁文艺、吕丽娜、袁妙彧、严妮、向楠等教师参与讨论。

严妮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专升本)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写思路、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各位老师对拟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实施、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袁文艺教授指出,课程设置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还需要考虑专升本学生的特点与就业需求。吕丽娜老师就课程之间的逻辑体系与结构关系提出了修改建议。袁妙彧老师指出专升本的课程需要突出实用性,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在各位老师热烈的讨论中,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将结合今天的意见,进一步对行政管理专业(专升本)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