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陈佩佩同学个人事迹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297

 陈佩佩,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6级学生,大学四年,先后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部长”“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并通过她自己的努力,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已就业于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

在学业上她刻苦努力、勤奋踏实,能够做到提前学,主动学,反复学。平时上课做好笔记,梳理知识点,养成了每次学习后爱总结的习惯。自大一到大四,成绩一直位于班上前列,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上,自担任班上团支书一职,以打造班级为优秀团支部为目标,积极配合学院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团会等工作,最后班级的综合排名位于全院第一,荣获院级优秀团支部。同时担任财管院学生会实创部部长,主要负责全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全院的动员效果以及最后的验收成果都在校排名前列,最终带领部门获得校级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在志愿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在校期间参加了栗庙家教服务队,坚持每周末给小学生免费补习课程。大学四年义务献血已达五次,积极参加院青联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各种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长近100个小时,被评为院级志愿者服务之星。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她相信,只要坚持到底一定会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