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我院青协志愿服务运动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昱金秋时节,阳光明媚。1026日下午2时,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一直持续到1028日上午11时,圆满落下帷幕。

1026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西区田径场举办。我院青协值班的小伙伴们在看台前集合,在会长赵昱的安排下到达各自负责的地方等候运动员们入场。在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运动场上,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宣读各院的加油稿,及时报道比赛情况;跑道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各自的目标而冲刺……把视线投向我院,只见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勇敢拼搏,力争为我院增添一份荣耀;看台上的同学们在看台上不断摇旗呐喊,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啦啦队则在其他院系前不断表演啦啦操,使场面气氛更加活跃,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青协的小伙伴们也在积极的尽自己的职责,带运动员们检录,在运动员完成比赛后递上水等,与学生会成员共同做好后勤工作,力争为每位运动员提供最周到的照顾和服务。

在此次运动会中,青协成员通过自身的行动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且通过这次活动也使青协成员之间关系更密切,提高了青协内部的凝聚力,有利于以后工作的展开。